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成长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西安
个性介绍:
时光只解催人老,不信多情,
长恨离亭,泪滴春衫酒易醒。
梧桐昨夜西风急,谈月胧明,
好梦频惊,何处高楼雁一声?

无题

2006-08-15 20:5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很高兴,昨天还在纳闷为什么我的博客没人来访,没想到今天却一下来了很多,感谢你们的到来。

在这里,我真正感觉到在忙碌的工作和西安炎热的酷暑包围中,这是最让我放松,惬意的地方,因为我

可以想什么说什么,不必在意别人怎么看,也不会因为说错话得罪什么人。

本来下午准备邀请我的好朋友来家里吃饭,可电话拨通后他已经坐在了回老家的班车上,实在遗憾的

很。

谈起现在的生活真是让人无奈,常常感觉时间不属于自己,老在别人的安排下做这做那,许多从前很要

好的朋友也少了联系,真是有点郁闷,可是又能怎样,我们要吃饭,穿衣,我们要在这个城市生存下

去,所以一切都变的次要,变的那么正常。

共产主义社会何时才能来到啊? 

呵呵!!!!!!!!!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老婆,我爱你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