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成长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西安
个性介绍:
时光只解催人老,不信多情,
长恨离亭,泪滴春衫酒易醒。
梧桐昨夜西风急,谈月胧明,
好梦频惊,何处高楼雁一声?

老婆,我爱你!

分类:幸福
2006-08-14 02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下午突下的一场雷阵雨,使得这些天户外燥热的空气值有所下降,此时夜已经很深了,雨也停了,可我还是睡意全无,窗外蛐蛐在自由歌唱,有不少住户的空调依旧在运做,呜呜叫响。

    很难过,我把这两天的感冒传染给了老婆,这一段时间里她是最不好过的,也是最辛苦的,因为她要为我们的爱巢孕育一个新成员。

    真高兴呀,感觉没做几天孩子的我,如今却要为人父,说真的我还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我好期待宝贝诞生的那一刻,想想那粉嫩的脸庞,幼小柔弱的躯体,我把她轻轻搂在怀中,慢慢摇,那种感觉说不出有多好。

    而现在我只希望老婆能尽快好起来,少一些痛楚。

    老婆,我爱你....10d9b398a62.jpg

我会一辈子记得你为我所付出的这一切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题 下一篇:找寻灵魂的归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